認識時訊

About Infotimes

時報資訊公司成立於1989年,為前董事長余範英所創立,是台灣第一家取得加值網路服務執照的公司。

同年,與台灣發行量最大的財經專業報紙工商時報合作,建立台灣第一個最完整、權威的財經資料庫。

其後,在不同的發展階段中,時報資訊公司運用數位資訊科技,先後完成多項領先市場的的知識整合工程,其中包括:

資訊整合服務的目的,主要是為了滿足現代人對知識取得結構化與系統化的需求,讓需要知識服務的人,可以在第一時間內,同一作業平台一次查詢到迫切需要的各類資訊。

在這方面,時報資訊公司擁有一支素質優秀的資訊編輯、產品設計與技術開發隊伍,藉由他(她)們辛勤不懈的努力與團隊精神的發揮,

促成時報資訊公司在面對知識經濟時代不斷挑戰的環境裡,仍能與日精進,永遠領先。

我們相信,地球的廿一世紀,將是知識與資訊兩大元素加速融合與創新的新世代,身處這巨變的大環境,時報資訊公司的定位,就是積極扮演「知識創新種子」的關鍵性角色。

「知識創新種子」她包含以下四大類的養分:

■ 專業權威的財經資料庫:

■ 快捷穩定的即時報價:

■ 詳實客觀的即時新聞與新聞資料庫:

■ 生動繽紛的相片:

已經開枝散葉的時報資訊公司,所播出的一粒粒種子,客戶群從法人企業到個人,從網際網路到行動資訊,從兩岸三地到世界各個角落,她(他)們廿四小時不間斷地運用時報資訊公司所建構的華文世界最大知識產品生產體系,換來本身以及整體經濟社會的卓越成長。

「創新、品質、服務」是時報資訊公司始終堅持不變的經營理念,我們更希望在推動知識產品加值開發的這條路上,不斷求新求變,精益求精,讓每一粒優質的知識創新種子,都能結出更多甜美的知識花果,供全人類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