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D 國際經濟資料庫(International Economic Database)

 

頻率 選擇順序
國家別 日資料 國家 –>  大項 –>  細項
週資料
月資料
季資料
年資料
項目別 日資料 大項 –>  細項 –> 國家
週資料
月資料
季資料
年資料

資料來源:

OECD (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RGANIS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IMF (國際貨幣基金會,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資料年限: 年資料 ———-約於1950 年~現在。 季資料 ———-約於1957 年~現在。 月資料 ———-約於1960 年~現在。 週資料 ———-約於1982 年~現在。 日資料 ———-約於1982 年~現在。

★加註 (SA),季節調整為聯合國秘書處根據其特有的算法所調整出的數字。 若無 (SA),則為該國所提出的數字。  

 


 IED 產品特色

 ◆ 資料確實信譽保證

時報資訊為國內資料庫產業的領導品牌,以十多年的經驗,經營國際經濟資料庫(IED),資料品質有保障。

◆ 整合性內容尋找快速 將世界各國的經濟資料全面數位化、系統化,結合友善的操作介面,減少您搜尋禎資料的時間。

 ◆ 項目齊全應有盡有 國際經濟資料庫(IED)擁有的經濟資料數據達七百項,讓您掌握全球經濟,滴水不漏。

 ◆ 遍及世界各國盡覽 共收錄了美國、英國、日本、中國…等一百六十餘國的經濟資料,將各國經濟資料,完整呈現。  

 ◆各頻率(週期)項目表:

 

項目\頻率 日資料 週資料 月資料 季資料 年資料
經濟指標

國民所得帳

物價指數

就業指標

景氣指標

利率

股價指數

國際流動性

政府財政

國內金融

國際收支

商品貿易

國內交易

商業趨勢

商品產量

生產及產業